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鳳尾短鯛怎麼養 水溫保持在24~26度之間

鳳尾短鯛怎麼養,鳳尾短鯛是短鯛觀賞魚的一種,對於有飼養經驗的魚友來說短鯛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主要注意控制好水質,科學合理的餵食,鳳尾短鯛是比較容易飼養的。那鳳尾短鯛的飼養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分佈在哥倫比亞境內的亞馬遜河流域,而在馬拉凱博湖及秘魯境內的亞馬遜河系亦有發現他的蹤跡。他們廣泛分佈于亞馬遜河流域的上游,在河流,瀉湖,湖泊和池塘都能找到他們的蹤跡,他們多發現于白濁水和清澈的水域中,並沒有在黑色水域中發現有大量的存在。這些天然參數使他們更容易在魚缸中飼養。

鳳尾短鯛基本上能夠忍受中等硬度和ph7的水質,平時水溫應當保持在24~26度之間。資料表明,從幼魚孵化後的3個月將水溫保持在24度左右,能夠繁殖出公母比例最平衡的幼魚。 最佳條件PH:6。5 硬度:6 溫度:26c 魚缸體積:40升。

喜歡活食,卵生,適合有水草和沉木的水族箱,魚缸中可添加欖仁葉,可調節水質,還可以預防疾病,任何的短鯛如果想養得到最美麗的狀態,最好不要混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