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幼貓慘遭割喉橫屍街頭 傷心母貓遲遲不肯離去

台南市驚傳疑似街貓遭割喉!議員揭露有愛貓人士9月初在北區自強街前發現2只幼貓疑遭割喉,屍體直接橫躺街頭,一旁可看見母貓正傷心地看著自己的孩子,遲遲不肯離去,令人心疼。

議員林燕祝、林美燕21日上午召開街貓遭割喉記者會,一名愛貓人士向她們陳情,3日在北區自強街發現幼貓疑遭割喉致死,立即撥打1999申訴專線,並向轄區派出所報案,不料遭值班警員拒絕受理,立即寫信投訴到市長信箱。動保處事後也已請警方協助調閱附近監視器、派員調查,但目前還沒有找到兇手。

該名愛貓人士隨後走訪附近時,就有鄰居指出,這不是第一起割喉事件,因此驚覺事態嚴重,5日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要求徹底追查,但卻遭到拒絕,因此當晚寫信到市長信箱。轄區派出所今天在記者會也播放當天報案對話錄音,澄清並未拒絕受理報案,可能是誤解。

但議員也說,這事關治安,要求警方擴大清查,應受理報案,再轉由動保局等單位協助處理,趕快抓到凶嫌。據悉,目前因為獲得監視器畫面等,愛貓人士已先自組巡守隊,每天半夜排班,自動巡邏,就是擔心同樣情況再度發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