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杜高犬怎麼養 雞骨頭絕對不適合讓杜高犬啃食

杜高犬怎麼養,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供,飼養狗狗的種類也變的繁多,在許多狗狗中阿根廷杜高犬因兇猛的造型深受許多人的喜愛,那麼在飼養阿根廷杜高犬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阿根廷杜高犬怎麼養,喜歡阿根廷杜高犬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杜高犬怎麼養

1.為了避免杜高犬挑食的問題,自小就要訓練杜高犬養成穩定的用餐習慣。用餐的頻率在三個月前建議一日四次、三至八個月為一日三次、八個月以上就可以改為一日兩次。如果不希望寵物只對香噴噴的食物有興趣,從小就要讓寵物以飼料為正餐時的唯一主食,用餐時,讓狗狗養成專心用餐的習慣,限定三十分鐘內沒有用餐完畢,就將飼料收起來,等到下一次正餐時間再提供;不要讓狗狗從小養成想吃就吃、不想吃待會也還有得吃的壞習慣

2.多人認為讓杜高犬啃啃骨頭,既能磨牙,又能讓狗狗啃得愉快。不過狗媽咪們要注意,雞骨頭絕對不適合讓狗狗啃食。雞骨頭的構造為中空骨,而不像實心的豬骨或是牛骨,咬碎後會成為顆粒狀。被咬碎的雞骨頭就像銳利的刀片,吞進狗狗的腸胃道後會有刮傷、甚至刺穿腸胃道的可能。當狗狗的腸胃道出血,就會產生血便、拉肚子、嘔吐的症狀,嚴重的狀況下須要手術取出。尤其是小型犬,更要特別留意。

3.出生不久的杜高犬的幼犬學習能力有限,只會感到母親的溫馨,整天就是吸吮母乳。大約20天起,好奇心就逐漸萌芽,到了30~50天,智慧便大為發展。此一時期適於和同胎兄弟姊妹分開,因為這時候幼犬開始形成自我意識以及會有一些強烈的自我主張,

可以說幼犬已經萌生了爭鬥心理。

餵養杜高犬須知

1.行為和脾氣:它是活潑,坦誠,謙遜,友好的,不過分吠叫,可以意識到自己的力量的狗.它不應該有侵略性,這是應該牢記的.它的統治意識讓它為了領地不斷的和同性別的其他犬打鬥,尤其是雄性的杜高更是如此.作為一名獵手,它是聰明、安靜、勇敢和無畏的.

2.杜高犬的免疫狀況是預防疾病感染的關鍵所在。先天的免疫可從母體獲得,因此幼年時是否吸吮母乳以獲得足夠抗體,對於疾病的預防有相當大的影響。尤其在幼犬施打第一次預防針之前,母乳中的抗體將是抵抗疾病的最有效也是唯一的防線,所以應避免幼犬過早斷母乳。

3.後天的免疫則需依賴預防針的注射,因此幼年時完整預防注射計畫以及成年後的每年預防注射補充都是不可忽視的必備工作。此外,喂飼愛犬新鮮食物,避免愛犬吃到剩餐食物或翻撿垃圾,都是平時預防胃腸道疾病的方法。維持環境清潔、避免愛犬接觸患病動物排泄物或碗盆、隨身物品等,也都是應該注意的預防工作。

杜高犬注意事項

1.飼主通情達理,又過著整潔的生活,他的杜高犬通常是老實又溫順的。

2.經常讓犬單獨看家,它就會養成不分張三、李四,到處尋求感謝。

3.飼主經常斥責、踢打杜高犬,他的杜高犬通常是兇狠殘忍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