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泰迪犬怎麼養 餵養需攝入能量

泰迪犬怎麼養?以前我們飼養狗狗都是喂給狗狗吃我們吃的食物,如今飼養寵物,我們挑選的都是營養豐富的狗糧,飼養寵物考慮的不僅是餵養方面的事情,我們同樣需要考慮到生活中狗狗需要的是什麼,的小編教你怎麼養我們的萌寵最好,來學習瞭解吧。

方法/步驟

1、餵養寵物泰迪犬的正確想法,人一樣,犬也需要攝入適量的蛋白質、脂肪、糖類、13種維生素、20種礦物質。這些養份的攝入量不僅要適宜,而且,它們之間的比例搭配也要合適,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營養齊全,飲食均衡。

2、如果自己做飯給泰迪犬吃,一定要瞭解它特定的營養需求、不同食物的營養價值、和犬的飲食習慣,還應瞭解食物製作、貯藏的方法。對食物不同的處理方法對其營養成份的含量會有影響。這一切需要大量的時間、精力及專業知識。

3、相比之下,狗糧營養全面、使用方便、易於保存。

很多老人心疼泰迪犬,覺得那狗糧乾巴巴的,沒啥滋味。

其實,在國外盛行多年的狗糧為泰迪犬精心設計,能保證它們擁有健康的毛皮、骨骼和牙齒。很多大型超市里,狗糧的價格並不比每天做飯的成本高,又營養,又簡單。您還可以根據包裝袋上公佈的聯繫辦法,找到它們的代理商,尋求更省錢的方式。

狗糧也分三六九等

1、對泰迪熊幼犬進行基礎教育:人需要教育,泰迪犬也一樣。三個月大時,就可以進行基礎教育了。首先,要讓它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有些泰迪犬進食時,喜歡邊吃邊玩,如果發現此種情況,應馬上把它的食盆取走,並讓它看到,等到下次喂泰迪犬的時候再讓它吃,這樣幾次下來就會有效果。

2、別讓它胡亂進食:這個年齡的幼犬特別喜歡從地上亂撿東西吃,

所以,主人應注意室內地面的衛生情況。有些誤食的異物會隨糞便一起排出,但有些會損傷胃乳腸粘膜或造成腸梗阻,所以如果發現有劇烈嘔吐與腹痛時,應該及時就醫。

3、有意識地訓練幼犬排泄:訓練幼犬定點大小便,應用報紙沾上狗的尿液,放在你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這樣泰迪犬就會逐漸習慣在有自己氣味的範圍排泄。如果您希望它在戶外排泄,就要給它提供足夠的外出機會。但幼犬有時會由於過分高興或恐懼而小便,這是因為調節神經還沒發育成熟的表現,是泰迪犬難以控制的,主人應該諒解,包容。

泰迪為什麼老是吃不飽呢

1、小泰迪一般感覺不出自己吃飽了沒有,

因為2-4個月的泰迪犬幼犬尚還沒有吃飽了的這個自控意識,所以這個時候的主人一定要掌控好小泰迪吃東西的量,不要吃太飽,只要泰迪犬吃到7、8分飽就可以了。等到大約5個月的時候小泰迪差不多就知道:已經很飽了,不要再吃了!

給泰迪餵食多少合適,一些新爸媽可能還沒掌握,沒關係下面跟您說說應該怎麼喂,喂多少合適。

2、泰迪熊不同年齡段餵食次數:從斷奶到2-3個月:每天3-4次,如果有時間4次最佳:3-6個月:每天2-3次,3次最佳;7個月-1歲以後:每天2次;1歲以上因狗而定每天一次也可以。

3、每天泰迪犬食物量的標準:如果成袋購買狗糧,一般外包裝上有按體重、年齡、體型分列的餵食量列表,很清晰明白。(以an lang="EN-US">/天(1個月大) 105克/天(2個月大) 150克/天(3個月大) 200克/天(6個月大);還有個經驗是觀察泰迪的糞便,

喂一定的量,如果泰迪的大便能夠成條形(軟點沒關係,有時候喝水多大便偏軟)就說明喂量可以,過一段時間可以添點再觀察;如果稀不能成形裝就要減點量了。每次喂量以八分飽最佳,標準是舔幹吃淨,不能剩東西。

4、其它應該注意的:清水要常備;不提倡泰迪犬啃食任何骨頭,如果小泰迪6個月大了換完恒齒了,可以給它豬、牛的大骨頭磨牙玩,還可清除牙垢;泰迪犬幼犬可以泡軟狗糧吃,也可以喂一些幹狗糧,有助於口腔清潔;幼犬要注意補鈣,儘量不要喝牛奶容易拉肚子(有的泰迪例外);不能人吃什麼就給狗吃什麼,尤其是剩菜湯,高油高鹽容易造成泰迪肥胖和腸胃疾病,

一些調料如辣椒、薑等會刺激狗脆弱的腸胃引發疾病;蛋黃是不錯的零食(斑點泰迪除外),蛋清卻容易使泰迪中毒,不過我看好多警犬基地餵養泰迪時是蛋清蛋黃一起喂的;如果自己給泰迪做,玉米麵和小米熬粥是不錯的主食,可以配一些肉末(牛肉最佳)和蔬菜(胡蘿蔔、小青菜、紅薯是不錯的配料,一定要煮爛),一點鹽就夠了,多了影響泰迪的健康;儘量不要給泰迪經常吃零食和水果,尤其是甜的涼的對泰迪的口腔腸胃不利;動物肝臟也不要常吃,海鮮也不要吃,對身體不好;食物太燙對口腔不利,太涼容易拉肚子,溫的正好。

5、照顧小狗的時候經常會有這樣的錯覺,那就是泰迪犬總是吃不飽,但是要是給泰迪吃太多的話,你害怕它會撐到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很好解釋的,泰迪犬嘴饞,有的時候就像是很貪吃的小孩子,明明肚子已經飽了但是還是很想吃。當然也不排除泰迪犬是因為我們沒有正確的掌握泰迪犬的食量,讓它餓到了。

你害怕它會撐到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很好解釋的,泰迪犬嘴饞,有的時候就像是很貪吃的小孩子,明明肚子已經飽了但是還是很想吃。當然也不排除泰迪犬是因為我們沒有正確的掌握泰迪犬的食量,讓它餓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