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吃雞骨頭會滑胎嗎 雞骨頭較尖不適合餵食

狗吃雞骨頭會滑胎嗎,有些家長擔心狗狗在懷孕期間吃了骨頭會滑胎,狗狗吃骨頭沒有問題,但最好不要餵食雞鴨魚等禽類的骨頭,這些骨頭大多都比較尖銳,狗狗吃了之後容易傷到腸胃,因此最好是不要餵食。那狗吃雞骨頭會滑胎嗎?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並不是吃雞骨頭導致滑胎,而是雞骨頭在胃或腸道裡劃傷了內黏膜,狗狗收到驚嚇,容易滑胎。雞骨頭無論是不是懷孕的狗都最好不要餵食。

雞骨頭比較尖,雞骨頭會變成很多三角形的渣滓,很多的棱角會劃破狗狗的氣管和腸子。寵物最好不要是雞鴨之類的骨頭,因為禽類的骨頭和畜類的骨頭是不一樣的。禽類的骨頭比較硬脆很容易卡住寵物的喉管對身體傷害較大,建議不要餵食。寵物補鈣最好的辦法是規律的飲食,比如說餵食專門的狗糧。懷孕期的母犬可以適當的添加肉食。

在幼犬的時候,是不適宜餵養骨頭的,特別是雞鴨鵝等禽類的腿骨翅骨,因為這些部位的骨頭在煮熟後非常的脆硬,而犬類在吃方面,高度遺傳他們的祖先狼的優良傳統,狼吞虎嚥。這時問題就來了,禽類的腿骨翅骨斷裂以後就跟玻璃一樣,會有很多尖刺,如果狗狗吐食後,就像吞食了玻璃一樣,會劃傷狗狗的腸胃,導致血便或血尿。那麼幼犬會有的這些問題,成犬也同樣會有這樣的問題,懷孕的也一樣,而“狗狗吃雞骨頭雞肉會化胎”應該就是在這樣的基礎上傳出來的,只是一傳一傳十傳百不短擴大化了。我們只要在餵養狗狗的時候,注意不要給狗狗吃會有尖刺的骨頭就行了,最好喂生骨頭,如豬牛羊的臏骨,

既可以給狗狗增加鈣又可以鍛煉狗狗的咬合力,同時也能讓狗狗的牙齒更加潔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