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養招財魚要多大的缸 不小於200升的魚缸

養招財魚要多大的缸,一般來說招財魚最長有近一米左右,所以我們在選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過小的魚缸對它們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那麼一般養招財魚需要多大的缸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招財魚能長多大

資料中顯示最大能長到1米左右,70公斤,20公斤等。對於一個成年的招財魚來說,成年招財魚體型大概在20—69釐米左右,且按照招財魚生長的速度推算,一年之內足5—10釐米。一般家中飼養的招財魚會長到40釐米左右。

問養招財魚要多大的缸

這種魚體形可達60釐米以上,要想養好它,最好使用不小於200升的魚缸。比如長1米寬40高50的缸。

雖然在較小的缸裡它們也能存活,但體形生長會受限,最後長成老頭魚。

養招財魚的數量

很多人都在疑惑,養招財魚幾條為最好,養幾條最招財,其實這沒有忌諱,關鍵還是看個人喜好而定,

但是小編要提醒你的是,招財魚生性比較兇猛,所以魚缸要是小的話,最好還是單條養殖,由於它們本身體積就比較大,所以要多多的預留活動空間。

招財魚的飼養

招財魚的餵養要保證食物營養,食料要求是含蛋白質成份較高的新鮮飼料,不能投喂腐爛變質或是營養不全的食料。顆粒性飼料和活餌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就看你個人條件而定,因為招財魚本身的體積比較大,所以消耗的事物也比較大,所以要保證魚的投喂。招財魚食性雜,攝食量大,需按時投喂,注意衛生。一般可以給招財魚喂小魚小蝦,活的最好。除此之外一些麵包蟲、也是可以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