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坐什麼車可以帶狗 並不是所有的車都能帶

坐什麼車可以帶狗,乘車帶狗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其實主要還是要看狗狗的大小,大型狗還是比較難帶。那麼坐車帶狗狗還需要我們注意什麼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做什麼車可以帶狗的話題,對此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這是在我們出行的時候,狗狗在家又擔心沒人照顧時,最想問的話。

顧名思義,坐汽車通常是不能帶狗的。假如你真要帶的話也是有一定的辦法的。

有的人回答我:如果你坐汽車是可以的,汽車都是私人承包的,一般沒人會管,不過看你的狗多大了,大狗估計還是麻煩,小狗用籠子或者箱子抱著就行了,兩個小時的路程帶點水就而已,一般的小狗這麼長的時間是沒問題的。

也有人這樣說:說是不讓帶。不過還是可以帶過去的。看你的狗狗大小了。我的狗狗跟我火車客車都坐這。三個多月時我帶它坐了三個多小時的火車。

就直接抱過檢查口的。人多就混過去了。在後車室內很多乘務員都看見了,還問我,你是怎麼帶進來的呢。都逗逗小狗狗就走了。也沒說什麼。上車也沒有座,就把狗狗放裝衣服的盒裡了。然後放在水箱上。它就一直睡到下車。都看見了也沒人說我。回來時候做的客車。客車是隨便帶的。要是狗狗實在不聽話就直接放在後背箱裡。要是小的話抱著就OK了。呵呵。我走哪都帶著我的狗狗。平時坐公車也總是帶著它。你就背個包包,然後害怕不讓帶的地方就放包包裡。檢查口的地方都抱過去用衣服蓋著就OK了。呵呵。

還有人這樣說:汽車不行!火車不能直接帶著,應該送到火車貨運那邊跟你坐一趟車的火車寵物托運!在網上查下有沒有你當地的寵物托運機構!沒有的話提前去火車站詢問!而且托運必須要有托運籠子哦!托運之前給它吃飽喝好,

只要不是太長的旅途一般沒事,托運回家後會有幾天的適應期,可能不愛吃東西,情緒低落等症狀哦!過幾天就好了!實在不能托運就找地方寄養吧!千萬不要不管哦,要做個有責任心的主人呢!

還有一人說:他在上汽車前,旁邊一位先生看到了,問他,他說坐汽車可以帶,上車前解決好大小便就OK了!要是不放心,就放包裡免得邊上人有意見。

注事事項

當然如果是私家車的話,就得考慮到狗狗多大了,如果是剛剛生下來的話,恐怕會有點吃不消,因為小狗免疫力比較差;如果是狗狗已經好幾個月了的吧,

那麼私家車上得特意為它準備個塑膠袋還有水等必備用品,要防止它會暈車或者水土不符而產生的身體不適。

如果是坐大客車的話,狗狗小,抱在懷裡問題還不大,只需要帶好必備品;如果比較大點的狗狗的話,應該是不允許帶寵物的。

其實狗狗帶到人群多的地方,對狗狗來說也是某種危害,也很容易傳染疾病導致生病的。

這還的考慮到周圍人,得尊重車上所有人的意見的。當然,如果你那輛班車上的所有人都不介意的話,就連駕駛員也同意的話,其實就和私家車一樣了,想怎麼帶、想帶多少、想帶多大的狗狗都可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