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可以吃香蕉嗎 很多人吃的食物它都能吃

狗可以吃香蕉嗎,狗狗喜歡的食物有很多,而且有很多我們能吃的食物也可以喂給狗狗們,其中香蕉也不例外。但是不管狗狗在吃什麼食物,我們一定要控制好它們的食量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狗狗的飲食以及幾種致命的食物,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狗狗是雜食動物,很多人吃的食物它都能吃,香蕉也不例外。

但請您注意一下的是:

1、再聰明的狗狗都只如三四歲的小孩子,它們遇到喜歡吃的食物時是不知道節制的,而它們也跟人一樣,在胃吃漲了到知道自己吃飽了是有段時間差的。所以很可能明明吃飽還在吃,結果吃出病來。請您一定要注意它的食量喲。

2、每只狗狗愛吃的食物都不一樣(當然它們都愛吃肉肉,哈哈~)所以您在給它吃食物前最後先拿一點點給它試一下,如果它不愛吃也不必太勉強它。畢竟它最多是個小P孩的智商,

是不懂合理飲食一說的。

3、雖然狗狗的食譜與人有很大的共同點,但有點東西還是儘量不要給它吃,比如食鹽、糖啊之類經過提煉的東西。狗狗的身體比人類小很多,所以一些人類能通過自身排泄的毒素到了狗狗那裡就做不到,對它們是有生命危險的。

4、最重要的一點喲,為了你的狗狗的健康與生命,請一定注意訓練它不要亂吃東西,萬一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它生病,你傷心~~

狗狗不能吃的食物有:

1、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2、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3、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

4、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只食用後興奮不安,

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

5、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

6、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泄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皮膚疾病。

7、牛奶:引起狗狗腹瀉

豆類、香蕉、豆漿不屬於這些類型,如果狗狗喜歡吃,也是可以給它吃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