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可以吃香蕉嗎 兔兔吃多了會拉肚子

1132

兔子可以吃香蕉嗎,兔子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寵物,兔兔的食物是不能缺少乾草的,在餵食乾草的基礎上給它們添加一些兔糧,動物是都是需要喝水的,兔子也一樣需要給它們提供足夠的飲用水。兔子是可以吃香蕉但是只能少量給予,它們不能多吃否則容易拉稀的。

1、一般來說人吃的水果兔兔都能吃,但水果含有一定的甜度,不易多吃,適量就行,喂的時候,還要根據自家兔兔的腸胃來定。

2、像一些蘋果皮、梨皮營養很豐富,但是農藥也很多,如果要喂的話,一定要用清水多泡泡,否則不要喂你的兔兔。

3、吃香蕉的不吃香蕉皮,因為香蕉皮很澀,不要亂喂哦,香蕉是通便的,兔兔吃了會拉肚子的。

4、兔子吃蔬菜:胡蘿蔔、紅薯、洋白菜(捲心菜)、黃瓜、蘿蔔葉子、南瓜、青菜。餵食蔬菜時必須洗淨後瀝幹水再喂。

5、水果:橘子、香蕉、葡萄、蘋果、草莓。餵食水果時要適當減少兔子的飲水量,

以調節水分的吸收。

6、青草:薺菜、車前草、蒲公英、鵝腸菜。

7、其他食物:豆腐渣、麵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