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陸棲龜類飼養的設施要求 通風口可設在箱頂

陸棲龜類飼養的設施要求,飼養陸龜的設施主要是飼養場所,如室內飼養的飼養箱和庭院飼養的小景院和小景屋等。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陸棲龜類飼養的設施要求,喜歡烏龜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陸棲龜類室內飼養箱

觀養箱是觀養陸龜特有的,因陸龜是陸棲龜類,不用水,所以用箱就可觀養。觀養箱可用木板、鐵皮或玻璃作成,但正面必須是能看到的透明玻璃,大小可根據觀養數量和規格大小自定,一般情況下小型的長60釐米,寬50釐米,高40釐米,大型的長100釐米,寬70釐米,高50釐米。做時需達到以下要求。

一是採光和採暖設施。因陸龜大多來自氣候溫熱地區,平時的生長溫度在28~32℃,因此到冬季室溫低於20℃時應加溫,否則會影響觀賞龜的健康生長。此外,陸龜喜光,所以每天應有不少與5小時光照時間。

二是柔軟的鋪墊物。為了避免陸龜在箱中活動時擦傷底板和點綴箱內環境,

一般要求鋪一層鮮嫩柔軟的青草或乾草,也有用乾淨的沙土,沙與土的比例為6:4,鋪墊層一般為5~10釐米。

三是為了提高觀賞性,在箱內的箱壁上襯托一些風景畫作為背景。

四是設食盤和水盤,食盤和水盤應設在箱內的一角,並高出箱底2釐米。

五是設通氣通風口,通氣通風口可設在箱頂的一角或對角。

陸棲龜類庭院飼養小景院

一般為觀養星龜、陸龜和象龜等陸棲龜類,四周用木柵欄,其中底部封死,內設歐式城堡,半圓形門洞為龜洞,城堡背面可鋪上30釐米的絀沙,供成熟龜產卵。院中建曲路和草地及石灘,草地中間種些小型樹木和花木點綴環境。內設餵食小圓盆和小果盤。有條件的還可以建大型採光頂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