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被蚊子咬怎麼辦 可以使用電蚊香拍

狗狗被蚊子咬怎麼辦,夏天蚊子,蒼蠅肯定會多起來,它們不但會騷擾到我們,而且對狗狗也不會放過。對此我們應該如何有效的解決狗狗被蚊子叮咬的問題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幾招狗狗防叮咬的技巧,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如何解決狗狗被蚊蟲叮咬問題

一般的寵物犬具有抗蚊子的能力,即使被很多蚊子叮咬之後也不會出現嚴重的問題。最好在蚊子繁多的夏季給狗狗支撐一個蚊帳,防止蚊子叮咬狗狗。然而夏季的狗狗身上也會出現很多寄生蟲,剛出生的狗狗會從母狗那裡帶來,對此狗狗主人也要想辦法解決。

還有的朋友建議使用防蟲驅蚊的項圈,說是她家的狗狗之前戴過,自從戴上之後再也沒有蚊子叮咬它了效果非常好,出售這種項圈的地方有很多,可以淘寶也可以在寵物店裡選擇。對於給狗狗用藥驅趕蚊子,但是怕狗狗自身會過敏或者造成一定的傷害,

建議不要輕易的用藥草率的解決,最好諮詢獸醫,看看採用哪種方法更專業更科學並見效。

以上都是很實用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愛寵人士。在此提醒廣大的狗狗主人,在炎熱的夏天最好保持狗狗的清潔衛生,給它勤洗澡、勤刷牙等,並定期清潔狗窩的衛生,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杜絕蚊子的叮咬,保證狗狗的健康。蚊蟲的唾液會導致狗狗以及人過敏,家裡可以常備一些脫敏、止癢、消炎的藥膏,如:百多邦、撲爾敏、無極膏。

電蒼蠅拍:

電蚊香拍可以在蚊子飛的時候很容易的就把蚊子消滅了。而且會把蚊子的屍體貼在拍子上,不容易落到地上被好奇的狗狗吃掉,這就避免了一個由狗狗吃蚊子而引起疾病的途徑。

無味電蚊香水:無味電蚊香水好處之一就是對狗狗完全沒有傷害。去年夏天我一直用來著,使用之後,狗狗也沒有打噴嚏之類的敏感情況,也沒有出現過任何狗狗不適的情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