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做狗也幸福:東芝竟推寵物專用筆記本

不許笑不許笑,狗狗這正上網呢……這是愚人節的惡搞嗎?不見得哦。東芝就在愚人節這一天放出了一個特別的筆記型電腦產品頁面,上面的筆記型電腦可不普通,因為這款筆記型電腦是專為寵物設計的!

這款寵物專用的筆記本是PetBook K9,而產品頁面上的筆記型電腦很是不一般:雖然它的螢幕看似普通,但我們常見的鍵盤區域卻成了“狗骨頭”和左右兩個按鍵。不僅如此,這款筆記本採用了極為耐用、並且還有好味道的百分百有機原材料,這些原材料不會影響狗狗的健康,而狗狗舔筆記本的時候還一定會覺得很香。

這款筆記本上也帶有一個320萬圖元的攝像頭,東芝說這個攝像頭可以讓狗狗和其它寵物們也開開視訊會議,滴汗……還有一點挺有意思:平時我們要登入筆記本時都得輸用戶名和密碼,那寵物的用戶名和密碼得怎麼解決呢?東芝採用的設計是,

只要寵物的小爪子在筆記本前掃描一下就可以自動進入系統了。此外,東芝還專門為這款筆記本設計了一個特別的包包,並有多種顏色可選。

最後,我們要說說PetBook K9狗狗筆記本的配置:記憶體有2GB-3GB DDR2 800MHz,硬碟有160GB-320GB HDD(5400rpm),螢幕有14.1英寸、15.4英寸、17英寸寬屏,至於處理器等資訊則未知曉。

這樣“奇特”的筆記型電腦得賣多少錢呢?329.99美元(約2244元人民幣)至399.99美元(約2720元人民幣)的價位是不是很讓你大跌眼鏡?想必你家裡也有狗狗或其它寵物,你捨得買這樣的筆記本給狗狗玩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