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能吃人吃的東西嗎 巧克力是其致命食物

狗能吃人吃的東西嗎,我們吃的食物有很多狗狗也喜歡吃,但是並不是所以的食物都適合狗狗哦。有些食物如果處理不當的話會對狗狗造成致命的危險哦。那麼有哪些食物狗狗不能吃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一、可以給狗狗做哪些食物呢?(煮的時候一定不能放油和鹽等調料,對狗狗腸胃和毛髮不好)

1.碎肉:碎肉當中肥肉含量多對狗來說並不像對人那樣有害,是狗食物中熱量的主要來源。可以給狗狗做些碎肉粥、或者碎肉加點碎胡蘿蔔、豆角煮,碎肉放多點,素菜要少些,不然狗狗不吃的。】

2.麵食:通心粉和麵條是碳水化合物的重要來源,無味,因此常要另加些碎肉或者動物碎內臟。

3.動物心臟:心臟含大量的脂肪,其熱量的含量是腎臟或其他內臟的兩倍,因此在加喂心臟時要有一定的節制,一周吃1~2次就夠了。

4.肝:肝像其他肉類一樣,磷含量高而鈣含量低。肝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B1,1~2個月的狗狗,可以買豬肝或者鴨肝剁碎了做粥。

5.新鮮蔬菜水果:沒有煮熟的蔬菜和水果,像胡蘿蔔、捲心菜以及蘋果之類是補充維生素的好東西。1~3個月的幼犬不建議吃,等大些再喂吧。

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1.巧克力:可致命.這個絕對不能吃.

2:洋蔥和大蔥:不能吃,會引起溶血性貧血.

3:雞骨頭:不能吃.因為其中空的結構非常容易咬碎,會劃傷食道或胃.引起出血性下痢.

4:其他骨頭和魚:中肯的說,是可以吃的.但是骨頭一定要是整塊的大骨,或者用高壓鍋煮到稀爛.吃魚時主人一定要小心的把刺都剔掉.

5:生雞蛋:不能吃襖.會影響狗狗毛髮.還會拉肚子. 煮熟了再吃吧.

6:生肉:這個應該不用我說了.會拉肚子嘛.而且還容易得寄生蟲病.不要吃.

7:牛奶:小狗不能喝,因為牛奶成分和犬奶成分是完全不一樣的.小狗喝了容易拉肚子.但是對於健康的成犬,既然它喜歡喝而且喝了也沒什麼問題.偶爾喝幾口,也滿愜意的.

8:葡萄:如果你的小狗沒有吃過葡萄,我勸你不要讓狗狗做實驗品了.因為有些犬對葡萄是過敏的會導致腎衰竭.如果你的狗狗吃過葡萄,而且挺愛吃沒什麼事.那偶爾就吃幾顆吧.木有關係的.只要它吃過沒事,以前也就不會有事.

關愛狗狗的最佳食譜

下面介紹犬的幾種簡易日糧配方,僅供參考。

—— 配方1:肉類400克,穀類400克,蔬菜100克,鹽5~15克,將這些成分煮熟做成食團,分次喂給。

—— 配方2: 肉類400克,

米、麥、蔬菜等700克,食鹽10~20克。

—— 配方3 :大米35%,玉米麵35%,高粱面10%,豆餅10%,麩皮10%,另加食鹽1%,骨粉2%,魚粉6%,肉0.25千克,青菜 0.15千克——配方4肉350克,米250克,麵食300克,蔬菜400克,奶渣100克,動物性脂肪10克,魚肝油8克,酵母6克,胡蘿卡60克, 鹽10克,骨粉14克。

重點提示:

不要讓你的狗狗吃的過飽,以免造成胃擴張等急性疾病。暴飲+暴食對犬的危害更嚴重,由於幼犬的消化能力較弱並且對飽餓的控制能力差,更易造成過飽的現象,進而造成腹瀉、嘔吐等急性胃腸道症狀,甚至危及生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