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白色倉鼠

大家都知道倉鼠有很多品種也有很多顏色,白顏色的倉鼠就有三種,要怎麼來區分它們呢?

這三種白色的倉鼠分別是公婆類倉鼠老婆婆、一線倉鼠白熊和三線倉鼠銀狐。

很多人都覺得老婆婆、白熊和銀狐長得太像了,為了避免被騙,大家一定要做好功課哦!

老婆婆

體型

老婆婆可以說是三種白色倉鼠中體型最為小巧的一個了,可以說只有一丁點,白熊和銀狐跟老婆婆比起來簡直都是“重量級”選手。

銀狐的體型普遍要比白熊小一些,白熊成功的榮獲“傻大個”冠軍!

耳朵

老婆婆的耳朵上有一點黑色的毛髮,而且更大更圓;銀狐的耳朵呈粉色,有些銀狐耳朵周圍會有黑色的毛髮,關鍵它們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白熊的耳朵呈粉色,並且大而圓。

白熊

眼睛

老婆婆和銀狐的眼睛並沒有什麼特色,但是白熊的眼睛是暗紅色的(但很多紅的發黑,不好分辨),

並且它們喜歡眯著眼,非常好分辨。

臉型

老婆婆的臉很圓,白熊的臉也偏向于老婆婆,但是銀狐的臉相比之下要尖得多,可以說是手術成功的“錐子臉”。

毛色

老婆婆的身後會有黑色毛根,某些在成年之後也會長一些黃毛;而銀狐若是有背線則很好分辨,如果沒有就是一團白;白熊也是純白色的。

銀狐

其實大家經常翻看它們的照片、資料就能快速分清它們的區別了,所以在購買之前努力做功課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