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被主人獨鎖家中3個月 無人問津活活餓死

英國女子Gemma Bennie在被拘禁期間,竟然把自己年僅一歲的寵物狗Zacko獨自鎖在公寓裡,且沒有向任何人提及此事,導致Zacko長期無人問津,活活被餓死在家中,死狀淒慘。

據悉,有關部門曾接到Gemma Bennie鄰居的舉報,稱從Gemma的公寓裡散發出一股難聞的味道,還引來了蒼蠅,嚴重影響了居民的生活。當工作人員入室查看時,卻意外發現女主人的寵物狗Zacko已被活活餓死。Zacko的屍體是在Gemma的衣服上被發現的。人們推測,Zacko很可能是在去世前爬上的,也許它覺得衣服上留有主人的氣息,希望借此緩解自己的痛苦。當時的場景讓人看著十分心疼。

現年26歲的Gemma向警方承認了虐待動物的罪行,稱自己的確沒有將狗狗被獨自留在家裡的事情告訴他人。最終,Gemma Bennie被再次拘押,並因虐待動物被判入獄17周,與此同時,她還受到了終生禁止飼養任何動物的處罰。 辦案員警Miranda Albinson惋惜地稱,Zacko的離去是他一生中見過的最悲慘的事情之一,

他感到十分心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