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迷你約克犬成世界最小工作治癒犬

美國新澤西州名為露西(Lucy)的迷你約克犬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它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工作犬,幫助醫生治癒了許多病人。

據瞭解,

露西體格特別小,直立時只有5.7英寸(約14.5釐米),體長僅7.5英寸(19釐米),體重2.9磅(約1.3千克),比家貓還小。如此嬌小的體格讓它在2012年1月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奪得“全球最小的工作犬”的稱號。主人賽麗?蒙圖法爾(Sally Montufar)稱,一名救狗志願者將露西送到她手中時,它瘦骨嶙峋,渾身髒亂,無精打采。經過賽麗的調養,它恢復了生機。

露西給賽麗的工作帶來了無法衡量的幫助。他們去學校、兒童醫院、療養院、康復醫院等許多地方,給病人治病。露西非常溫柔安靜,性格乖萌,容易與病人接觸並發現問題。它總是吐舌頭,看上去更可愛了。有病人稱,只要抱一抱露西就會感到病狀有所減輕,比吃藥還有效。賽麗還教會它一支舞蹈,它能表演打圈、像烏龜一樣走路、跳空圈等動作,

來給病人帶去不少娛樂。露西已經幫助治癒了不少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