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給拉布拉多犬做清潔護理

拉布拉多犬特別喜歡和主人在一起,在和主人玩耍的時候,總是喜歡給主人洗臉的。

如果主人發現拉布拉多犬有口臭而拒絕的時候,狗狗是會非常傷心的。為了有效的避免愛犬的口臭問題,主人需要定期給狗狗清理口腔衛生,而現在的清理方式主要是洗牙。

主人如果忽略了這點很可能在拉布拉多犬的牙齒上面生長結石、口腔滋生細菌,從而導致拉布拉多犬的日益消瘦,甚至導致免疫力低下,很容易生長疾病的。狗狗清理口腔大約在每兩年的時間裡面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如果發現狗狗有騷耳朵的情況,

特別是情況越來越嚴重,而且還有用力甩的動作的時候。很可能是耳朵出現了問題。

而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主人主要定期給愛犬清理耳朵即可。如果發現愛犬的耳朵有炎症的時候,那就很可能是由於病菌引起的,如果主人能夠定期給愛犬清理耳垢的話,這樣的問題就會大大減少了。

如果發現愛犬的耳朵有異味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愛犬了,最好是用濕軟的棉花棒來清理,如果擔心這種情況導致將耳垢推向裡面的話,最好採用軟化劑,將耳垢軟化之後,再利用狗狗的甩力將這個耳垢自行的甩出去,這樣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想要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就要保證狗狗平時的潔淨與衛生。

愛犬平時都是非常的粘主人的,如果狗狗不乾淨的話,也很容易將細菌傳染給主人,所以健康與衛生對狗狗來說非常的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