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坐車可以帶寵物狗嗎 不同交通工具規定不同

坐車可以帶寵物狗嗎?旅遊黃金周,節假日週末,既想出門,家裡又有狗狗無人照料,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既然選擇它便要對它負責,又不想寄養,那麼只能帶寵物狗一起出門了。那麼問題來了,坐車可以帶寵物狗嗎?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分析這個問題。

自駕如何帶寵物狗。

首先要計畫好出門的天數,以便為寵物狗準備完善出行日常所需的物品及食物,首先對於寵物狗急救的藥物一定要準備避免出現意外情況,其次如果再冬季或寒冷的季節應為狗狗準備禦寒的墊子或衣物,然後狗狗經常吃的狗糧、水、狗狗日常用的碗、籠具、牽引繩、給狗狗收拾便便的袋子和工具等等一定要帶全,最後出門前安撫寵物狗與寵物狗溝通要出門了也非常重要。

帶狗狗準備上車時,後排有人的話儘量讓狗狗在後排,控制住狗狗防止狗狗亂動而影響駕駛員的開車,

甚至可以將狗狗放入籠具中,畢竟保證安全是最重要的。

如您下車休息或者下車處理事務時候,儘量不要將狗狗自己留在車中,如果在夏季車內溫度是非常高的容易對狗狗造成缺氧,也防止狗狗借機對您的愛車造成傷害。狗狗在車內超過200分鐘,儘量讓狗狗去地上活動一會兒,一定要避免狗狗暈車的狀況。

計程車一般可以帶寵物狗。

一般計程車司機會允許您帶寵物狗,但您一定要控制好狗狗,避免狗狗妨礙司機駕車,也要避免狗狗在計程車內拉屎撒尿影響車內衛生。如果您遇見不喜歡寵物狗的司機拒絕您帶狗狗的要求,您可以繼續等待其他計程車,允許您帶的幾率很高。

公車及地鐵不可以帶寵物狗。

小編通過電話與當地公車及地鐵取得溝通,得到的答覆是在公車及地鐵等公用交通工具出行時,是不允許帶寵物狗的,因為在公共場合您的寵物狗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交通秩序及衛生。所以短途可以自駕或者打車更方便些。

長途客車、火車、飛機可以辦理托運。

如果您的目的地較遠,選擇長途客車、火車、飛機交通方式,您是可以辦理寵物狗托運的。托運需要您提前辦理好動物檢疫證明,攜帶證明辦理托運手續,手續完成後您需要和狗狗暫時分別,並將狗狗關入籠具中,在您到達目的地後再領取寵物狗。

最後希望我們提供的資訊能夠説明到您,也祝您與狗狗的旅途愉快,擁有一個快樂而又難忘的出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