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地鐵可以帶寵物嗎?如果裝進書包呢?

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很多人都會選擇在自己的家中養一只寵物陪伴自己,就算是出門,也要時時刻刻把小可愛們帶在身邊,就和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們一樣。可是在很多人的情況下是不允許帶寵物的,即使你把它用繩子拴在自己的身邊也不可以。那么若是把它放在書包里面呢?
一、嚴禁寵物帶上車。


地鐵可以帶寵物嗎?如果裝進書包呢?

很多人對帶寵物上地鐵都會抱有一種幻想,如果我不能直接把它帶上去的話,那我可不可以用書包把它裝好,然后在帶上去,實際上肯定是不行的。現在我們國家愛貓愛狗的小伙伴特別多,舍不得寵物們受到一點點傷害,生病了也要去看醫生,每天都會給寵物們好吃的貓糧或者狗糧,可就算是大家這么愛自家寵物,但最后也是要好好遵守規則哦。
二、密閉空間容易有細菌。


地鐵可以帶寵物嗎?如果裝進書包呢?

地鐵可以帶寵物嗎?為什么不行呢?因為地鐵是大眾交通,每天上下班乘坐地鐵的人特別多,而小寵物們的身上很容易就會帶上細菌或者病毒。在地鐵這樣一個小小的不通風的車廂或者候車的車站里,很容易就會引起細菌或者病毒的傳播,

影響到乘客們的健康。另外,如果你把寵物帶上去的話。寵物并不能夠像我們人類這樣能夠好好的溝通,若是再發生一些突然情況,就很有可能影響到地鐵的正常運行了。
三、尊重他人的空間。


地鐵可以帶寵物嗎?如果裝進書包呢?

地鐵上的人有很多,

并不是每一個人心里都對寵物充滿了喜愛,也許有些人可能會忍受不了小貓和小狗的接觸或者是受不了它們身上的氣味。等你把寵物帶上地鐵時,進入了他們的空間,簡直就是一場災難。畢竟在平常的時間里,他們看到寵物也都會躲出很遠。況且每一個寵物都很活潑喜歡活動,在地鐵那么小的一個空間里,也會限制了寵物們的活動,若是它們這時候發起脾氣來,就算你是它的主人,也不一定能夠控制好它啊。
你喜歡寵物養寵物,大家也都很理解,不會限制你的自由,可是在你養寵物的同時,也需要尊重其他人的權利,不要讓自己的寵物干擾到他人。所以說為了大家的安全,關于地鐵可以帶寵物嗎?這個問題就算是用書包裝起來也不行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