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坐公車可以帶狗嗎 政策是不允許的

坐公車可以帶狗嗎,對於這麼問題相信大家都討論了很久,其實如果我們經過乘客同意帶上公車還是可以的,但是我們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寵物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對狗狗能否上公交的問題來詳細介紹下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規定是不允許的

1、公車是不能帶寵物的;

2、寵物如果在公共環境下,會有很多潛在的問題和風險,例如每個人對寵物的認知是不同的,有的人很喜歡,有的人很討厭寵物,這就造成一種不良的公共環境,同時如果寵物在公車上方便的話,就更影響公共環境了,並且對特別小的寶貝來說,寵物也是交叉感染病原的源頭。

3、國家相關規定:任何人員不得從事危害城市公共交通運營安全的行為。乘客應當遵守社會公德,講究文明衛生,服從管理,購票乘車;不得攜帶寵物乘車,不得在城市公車內飲酒、吸煙、乞討、賣藝以及實施其他影響車輛正常運營、乘客安全和乘車秩序的行為。

政策

任何人員不得從事危害城市公共交通運營安全的行為。乘客應當遵守社會公德,講究文明衛生,服從管理,購票乘車;不得攜帶寵物乘車,不得在城市公車內飲酒、吸煙、乞討、賣藝以及實施其他影響車輛正常運營、乘客安全和乘車秩序的行為。

雖然網友們想法一致,但據記者採訪多路公車司機瞭解,乘客攜帶寵物乘坐公車的情況並不少見。公交安全服務監理部門表示,雖然一直以來,乘客對“寵物”上公車意見很大。但是因為市容方面沒有相關的明文規定,因此只能由公交企業單方面對帶寵物上車的乘客進行提醒或制止。一位元工作人員稱,只要駕駛員發現,

一般都會制止,並請帶寵物的乘客下車。“但實際操作中,很多情況司機是難以控制的。比如乘客把寵物藏在包裡或者不聽從勸阻。”

多方人士認為,如今養寵物的市民越來越多,乘公車攜帶寵物如不能明文規定,加強監管,勢必會對乘車乘客造成影響。

正規來說不允許,會給他人帶來不必要的影響。但是你可以把他們裝進盒子裡帶著,如果體積比較大,建議自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