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泰迪狗多少錢 價格受哪些因素影響

寵物泰迪狗多少錢?很多人看到可愛的泰迪後,尤其是在抱著泰迪後,都會非常的愛不釋手,都急切想要擁有一隻這樣可愛的萌物,那麼寵物泰迪狗多少錢?對於不同品相、不同血統、不同顏色、不同體型的泰迪狗都是不一樣的。其中灰色的泰迪狗狗是最貴的。

泰迪犬曾經是貴婦人的寵物。18世紀繁殖成小的長卷毛犬,長毛經修飾後成為卷毛沙龍,到處展示,甚至在世界各地舉行展覽會,進行比賽評比。所以泰迪犬還稱長毛獅子犬,泰迪犬。泰迪犬分為標準型, 迷你型, 玩具型三種。

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一般而言, 標準型泰迪犬是三種類型中最健康的犬種。對泰迪犬來說不需要將捲曲的毛全部剪掉,泰迪犬也是我們所稱呼的泰迪犬,產自於法國,該犬從肩高上可分為四類,即標準泰迪犬,迷你泰迪犬,玩具泰迪犬,巨型泰迪犬。

它們平均壽命在14-17歲之間,毛髮有長毛和卷毛兩種,不管毛髮怎樣,都是智商非常高的犬只。因為泰迪犬曾非常喜歡狩獵,被用作水獵犬,所以,它們性質聰明、個性好動、非常機警,即可作為伴侶犬、觀賞犬,也可被用作搶獵犬(目前用於此種目的很少)。瞭解該犬只的都應該知道,之所以被叫做泰迪犬,是因為其毛髮修剪造型決定,即嘴巴和身體部位的毛髮都被剃掉,只保留部分頭、四肢、尾巴的披毛,這樣造型的泰迪犬稱之為貴婦。

所以,泰迪犬多少錢一隻會受很多因素影響,除了受血統、地域、造型因素影響外,毛髮顏色也可以決定價格高低。寵物市場上一般為巧克力色和紅色的貴,黑色和白色比較便宜,淡顏色適中,價格在500-4000元之間。

正宗的泰迪熊在體型上必須符合AKC玩具貴賓的標準,也就是說,長為成犬後肩高小於28釐米,且體型成正方形。符合這個標準的玩具紅貴賓,最便宜的價格一般也應該在萬元以上,血統和品相都特別出色的話,則一般應在十萬以上。一般來說,真正血統的貴賓犬很少有人做泰迪裝的。現在真正純種的紅色的貴賓犬比較少,有的人把自己養的其它毛色的玩具貴賓(甚至迷你貴賓)也都做成泰迪的造型,成為其實並不能算是泰迪的“泰迪熊”。

區分是否屬於泰迪熊(玩具紅貴賓)除了看顏色(排除白、香檳、巧克力、黑等)外,主要就看體型大小,成犬肩高小於28釐米的才能算是玩具貴賓(也就是正宗泰迪),而超過28釐米不到38釐米的只能算是迷你貴賓了,

要是連38釐米都不止的話,就是標準貴賓了,再上去還有巨型貴賓。除了巨型貴賓比較貴外,普通寵物級的迷你貴賓和標準貴賓一般都要比玩具貴賓便宜不少,大致根據品相在兩三千到六七千不等,再便宜的一般都是串的了。

如果是購買普通的泰迪犬價格也就1000元左右,好的也就2000-4000元,純種的價格就高了,一分錢一分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