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剛出生的泰迪多少錢 價格一般在千元以上

剛出生的泰迪多少錢,不同品種的泰迪它們的價格是不一樣的,剛出生的小泰迪也是一樣的,品相好的純種泰迪它們的價格是比較高的,一般都要千元以上。那純種泰迪怎麼選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區分純種泰迪的技巧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1. 儘量選擇月齡大點的泰迪熊狗:這一點不用多說,當然是月齡越大風險越低了,對於狗狗來說,月齡大一個月,身體的免疫機能就會越強,提抗疾病的能力也就越強,建議最好選擇3個月以上的幼犬,並且免疫過程也要在3個月以上才能完成。

2. 向賣家問清楚免疫情況:如果確保狗狗沒事,那麼就要向賣家問清楚是否已經完成免疫,如果未完成的話,可千萬不要偷懶,一定要按照合理的時間給狗狗注射疫苗,別以為只有冬季才是細小犬瘟的高發期,除了夏天患病的幾率很低外,春季和秋季也時常會出現病毒傳播的情況。

3.買到泰迪熊狗狗後馬上做檢測:細小犬瘟熱都是有潛伏期的,一般7-10天,如果您的狗狗已經感染上病毒,也許在您剛買的時候沒有任何症狀,那麼在飼養的幾天後可能就會爆發出來,所以最好買到狗狗以後先去做一個細小和犬瘟熱的測試,一般寵物醫院都可以,每一種測試的價格一般不會超過5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