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凱利藍梗多少錢 價格受到很多因素影響

凱利藍梗多少錢,凱利藍梗的體型是比較高大,它們是愛爾蘭的國犬,是一種很受當地市民喜歡的寵物犬,可能目前相對來說在國內飼養這種犬的家庭是比較少的,暗凱利藍梗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凱利藍梗的市場行情吧。

凱利藍梗(Kerry Blue Terrier),別名爾蘭梗,愛爾蘭國犬,原產地愛爾蘭,起源於19世紀,在凱利藍的山區首次引起人們的注意,因而由此命名。凱利藍梗在它的祖籍純種繁衍了上百年。

凱利藍梗凱利藍梗,具備多方面的才能,更具備追蹤和叼回獵物的本能,它適合各種形式的工作,而且易於訓化,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看家犬難以超越它。在英格蘭的歷史上,凱利藍梗曾勝任警犬的工作。如果飼養管理好,而且專門的食物和指定的訓練,凱利藍梗生命期很長,臨近老年依然忠於職守。實際上6~8歲間的凱利藍梗仍被認為是青年犬。

一般來說,

根據狗狗的血統和品相不同,一般的凱利藍挭價格在兩千元左右,血統純正的,大概要一萬元左右。大家在瞭解凱利藍挭多少錢的時候,要區分開狗狗的大小和性別,年齡小的狗狗價格便宜些,因為存在餵養的風險。一般來說母狗要比公狗貴一些。

凱利藍挭狗狗是比較高大的,它的肌肉很發達,這種狗狗適合生活在比較寒冷的地方,它的性格很好,喜歡有人陪著,很聰明,很多老人喜歡養這樣的狗狗。不過這種狗比較善妒,家中最好不要有其他的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