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泰迪犬多少錢 適合城市中家養寵物

小型泰迪犬多少錢,由於社會的因素很多人都是處於比較封閉的狀態,它們很少與人接觸,所以很多家庭喜歡飼養寵物狗,與寵物相處的過程中,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歡樂。特別家裡有老人家和小孩的,寵物狗可以陪伴他們,與他們玩耍,使他們生活的好伴侶。小型泰迪犬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狗,該犬的市場價格在2000到6000元左右。

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貴賓是法國品種,一度被用作獵水鳥,19世紀和20世紀該品種達到其發展的頂峰,用作打獵、表演和陪伴。由於人工定向選育,培育出肩高不到20釐米的貴賓,被稱作茶杯貴賓犬(cup poodle)。貴賓犬個性好動、歡快、非常機警、聰明、喜歡外出、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最適合城市中家養寵物。貴賓犬不脫毛,是極好的寵物犬。如果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鬚和嘴邊的毛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所以紅色(褐色)玩具貴賓犬又叫“泰迪犬”。

貴賓犬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概況:對於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的貴賓犬來說,各項指標的標準都是一樣的,除了高度、外形、姿態和狀態。貴賓犬是很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整體外型:一種中等比例,身體協調的狗,具有捲曲或紮捆特有的特有卷毛。外表聰明,警惕,活潑,比例勻稱,給人以優雅高貴的印象。

犬種性格:貴賓犬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

非常敏捷,聰明而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二尖瓣發育異常。

常見疾病:急性胃擴張一扭轉、白內障、視網膜症、過敏性皮炎、腸扭轉、腎功能衰竭、阿狄森氏病、庫欣氏症候群、癲癇、淚管閉鎖、股骨頭壞死、漸進性視網膜萎縮、倒睫症、甲狀腺機能減退、動脈導管未閉、遺傳性出血紊亂、皮脂腺炎、青光眼、骨肉瘤、尿道結石、濕疹、慢性炎性肝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