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養鱷魚當寵物34年 每日幫其刷牙

日本一名男子飼養了一條鱷魚當寵物,他每天幫這條2米長的鱷魚刷牙,偶爾也會帶它外出散步,已經與之愉快地相處了34年之久。

該男子名為信光-村林(Nobumitsu Murabayashi),今年65歲,居住在日本本州西南岸吳港市。34年前,信光在珍奇動物集市上買下一隻凱門鱷寶寶,並獲准在家飼養。

自此之後,這條鱷魚就與信光及其妻子居住,並被命名為“凱門”。凱門在家可以隨意爬行,生活得自由自在,現在已經長2米、重92斤了。信光坦言買之前沒有想過鱷魚會長得如此巨大。

信光的妻子雖然同意家裡飼養凱門,但是依然很害怕這只巨獸,平日盡可能遠離它。因此,照顧凱門的事落到了信光頭上。

為了與凱門建立感情,信光每天都會給它刷牙,有時候還會允許凱門睡在自己身旁。信光的妻子雖然同意家裡飼養凱門,但是依然很害怕這只巨獸,平日盡可能遠離它。因此,照顧凱門的事落到了信光頭上。

為了與凱門建立感情,信光每天都會給它刷牙,有時候還會允許凱門睡在自己身旁。

只要一有空,信光就會帶凱門外出散步。他的這些舉動不僅引起鄰里的注意,還引來了記者的關注。當地一家電視臺曾跟拍過信光與凱門的日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