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男子臥室養20萬隻蟑螂當寵物

我們見過的另類寵物有,蛇、倉鼠、蜥蜴等等,但是將蟑螂作為寵物飼養的,小編至今也沒見到過。人們看見蟑螂的第一反應,也大多都是“拍死”,當然也有些比較鎮定的,然而這個社會總是充滿著“神氣”。在美國密西根州,20歲的男子坎迪利恩就將蟑螂作為寵物飼養在臥室內,他的臥室牆壁上安裝了很多木盒和板條箱,零零總總養著約20萬隻蟑螂。

坎迪利恩愛蟑螂成癡,自從他第一次在科技節展覽會上看到馬達加斯加發聲蟑螂後,他就徹底迷上了這種生物。他滿心期待地問母親可否養一隻寵物蟑螂,當然,起初是被拒絕,但是後來家人也接受了他這種特殊嗜好。

坎迪利恩的臥室目前是高達130幾種品種、20萬隻蟑螂的窩,他從來不遮掩自己的愛好,反而經常在熱血沸騰的談論蟑螂,試圖改變人們對蟑螂的看法。但是對於坎迪利恩來說,養這些對他而言很可愛的寵物們其實也需要花點腦筋。

坎迪利恩表示,有一天他的媽媽告訴他,他養的寶貝蟑螂跑進捲筒衛生紙裡面,這會造成家人很大的困擾。因此坎迪利恩只能想辦法防止蟑螂逃走,後來他發現凡士林很有效,能防止蟑螂到處走動,而且這個想法甚至讓他獲獎,還因此得到獎學金。

曾有人問坎迪利恩,為什麼他要堅持養蟑螂而不養兔子,坎迪利恩則是說“哺乳動物類臭味太大”。養蟑螂是坎迪利恩的愛好,也是他的生財之道,他曾帶著蟑螂去參加一些爬行動物秀、昆蟲秀,甚至在網路上販賣。坎迪利恩靠著對蟑螂的熱愛,蟑螂生意所賺的錢足夠支付他的學費,這樣既能賺錢又能充分享受養寵物樂趣的興趣,坎迪利恩會一直將他持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