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墨西哥男子養美洲豹做寵物花鉅資造窩

美洲豹呆在一起是不是有生命危險呢?然而對於拉斐爾來說,美洲豹是他的寵物,是他的最愛。在過去4年裡,拉斐爾一直把美洲豹“瑪雅”(Maya)當作寵物悉心照料,不惜花費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0萬元)為它搭建4000平方英尺(約370平方米)的窩棚,給它餵食有機野豬肉,甚至還帶它“下館子”。

拉斐爾初次見到“瑪雅”時,它還是個幼崽。就在那時,拉斐爾覺得自己仿佛墜入了愛河。頭3個月裡,拉斐爾每天至少花8個小時來親近“瑪雅”。 此後,為保持重達175磅(約79千克)的“瑪雅”健康活潑,拉斐爾時常帶它到附近的公園裡“遛彎”,讓它在河中游泳。拉斐爾還在家中與“瑪雅”嬉戲玩耍,甚至通過在地上摔跤搏鬥來保持“瑪雅”的身形。

7

其實,“瑪雅”完全有力量瞬間把拉斐爾撕裂,因為它已經長出健全的爪子和牙齒。雖然,一開始如果靠得太近的話,“瑪雅”會對他咆哮。但到後來,“瑪雅”慢慢地開始相信拉斐爾了。

他來打算讓“瑪雅”長大之後重新回歸大自然,但由於自小圈養,“瑪雅”已經喪失了美洲豹最基礎的狩獵以及生存技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