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美容知識:如何給雪納瑞修毛

雪納瑞美容常見知識,包括剪耳,拔毛,這裡再為大家介紹一個有用的雪納瑞美容方法:如何給雪納瑞修毛。

一、如何修剪雪納瑞頭部的毛髮

(1)雪納瑞頭部上的毛,不能聽任其過長,一般來說要修得短一些。包括頰部、口角之間、眼部的毛都不要太長。

(2)雪納瑞口吻部的毛及頰部、頜部的須毛,要修剪適度,使其勻稱美觀。

(3)雪納瑞耳朵內側和外側的毛要修剪得短一些,耳殼外周的毛要修剪得齊些。

(4)咽喉部的毛要修得比較短而整齊美觀些。(相關文章:雪納瑞應該怎麼刷牙?)

二、如何修剪雪納瑞頸部的毛髮

(1)給雪納瑞剪頸毛與被毛時,要修剪成不長不短,這樣背線均衡而整齊。

(2)頸部和背部的毛要按毛的序向從背上開始,向左、向右順序修剪。

(3)給雪納瑞剪前頸和前胸部的毛,也要按毛的序向向肘部方向進行修剪。

三、如何修剪雪納瑞肩部的毛髮

(1)雪納瑞肩部的背毛,

應向前胸方向順序逐步向前修剪,並要短一些。

(2)從背到胸下的毛,要適當留長些,且要向體後方向修剪。

(3)從背部起至大腿中部的毛,要修剪得很短才行。(相關文章:為什麼雪納瑞要做斷尾手術?)

(4)雪納瑞腰部的被毛,要修剪得比胸毛更短些,腰以下向上卷的毛也要剪短。

(5)在修剪前肢上的毛時,要剪去肘部前方與側面的毛;腳趾周圍的毛及趾間的毛也應剪去。

(6)從肩部起,向下及腳趾尖的後方及從前胸至腳趾尖的線條要修剪得平均整齊。

後肢內側的毛,要修剪整齊。

四、如何修剪雪納瑞尾部的毛髮

(1)雪納瑞從背部至大腿中部的毛,要剪成很短。

(2)跗關節部分的毛,須剪得極短,能清楚地見到皮膚。

(3)尾部過長的毛,要適當修剪,

但不能剪得太短。

(4)尾巴以下至臀部的毛,要剪得很整齊,但不可剪得過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