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施犬的美容知識


西施犬(詳情介紹)

西施犬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寵物狗,有著美麗的外表。而西施犬除了天生麗質之外,也可以通過美容,將西施犬打扮得更美麗,

更獨特,更具有個性化。那麼,西施犬又應該如何美容打扮呢?

給西施犬美容打扮第一步,因為西施犬全身否覆蓋著濃密修長的雙層毛髮,這是它的外衣,就像人們穿衣服一樣。西施犬的這層“外衣”也需要及時的清理打掃。為此,給西施犬美容打扮,就應該先每天堅持為它梳毛,將毛髮上的灰塵都及時的清除。同時,還要定期給西施犬洗澡,徹底清潔身上的污垢灰塵,保持身體乾淨、毛髮飄逸光澤哦。

給西施犬美容打扮第二步,除了要每天梳毛、定期洗澡之外。西施犬的耳朵、口腔、肛門腺、腳趾甲都要及時的清潔。很簡單,每個星期為狗狗刷牙3次左右,可以保持口腔清潔避免產生異味誘發口腔疾病。定期給西施犬清潔耳道也可以防止滋生耳蟎,

避免產生異味和誘發耳道疾病。當然,肛門腺也要定期的清潔,這也是避免西施犬身體產生異味的方式之一。

給西施犬美容打扮第三步,西施犬的毛髮也要及時的修剪。比如說,那些長得太長的毛髮(如腹部的長毛已經拖到地上,腳趾甲部位的毛髮已經影響到狗狗行走了等等),這些部位的毛髮一定要及時的修剪。此外,西施犬的腳趾甲也要定期修剪。

以上都是一些美容、打扮西施犬的方法。要保證寵物狗一直美麗,主人的付出和關注是必須的。怎麼美容、如何打扮更多的取決於主人的態度和想法。要像讓西施犬保持美麗,主人還需要花費一番時間和精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