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甜甜圈龜是如何交往繁殖的

在求偶方面與其它喜歡曬背的水龜一樣,甜甜圈龜的雄龜往往都小於雌龜。雄龜們運動起那直而修長的爪子,作為舞蹈的一部分。

在嗅過雌龜的尾部,可能是探查到了某種資訊素的資訊後,雄龜就將遊到雌龜跟前,振動起長長的爪子,敲擊她的臉部,向她求愛。有人觀察到,雌龜也會做出這樣的動作開始求偶。如果雌龜接受了,將會沉到河流底部,讓雄龜爬上她的身子進行交尾。交尾在早春進行。

而築巢產卵通常是在五月到六月。雌龜們會在離河邊100'的範圍之內,選擇一處多沙或囊土質的場所。她們要選一個比較開闊的地方,如此在將來稚龜們爬往河流時就沒有什麼大型的障礙物需要去逾越了。巢穴是用後足挖成的。她們產一窩或幾窩卵,每窩10-25枚。龜卵呈橢圓形,約有11/2"長。孵化期的長短由溫度來決定,但平均在90-100天。稚龜一般在八月或九月出殼。

也有人報導了晚產的龜卵越冬後在春季裡的情形。稚龜們有一個圓形的背甲,直徑大約為11/2",綠色,並夾雜著嫩黃色的斑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