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母犬懷孕期間應該怎樣吃

母犬到了孕期以後的飲食要格外的注意好,作為寵物主人應細心的照料好母犬。每一餐都需要科學合理安排,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才能滿足腹中胎兒營養保證胎兒健康成長,在寵物狗懷孕的特殊時期內,給狗狗吃什麼,如何照顧才好呢?

從狗狗懷孕到30天的時候,可以算作孕初期,其飲食和生活習慣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而且狗狗腹中的狗仔們還沒有成型,因此在食量的需求方面也不太大,這個期間,可以延續平時的餵養方法,只是注意多選擇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營養全面豐富的食物來餵養狗狗即可。同時,要絕對的禁止狗狗做劇烈的運動,除了散步遛彎,其它的跑跳動作都要禁止,以防流產。

狗狗懷孕30天到狗寶寶出生期間屬於孕後期,這個過程中,狗狗腹中的狗仔們會加速成長,其食量的需求也會慢慢變大。但是既要滿足母狗的飲食需求,

同時又要避免它營養過剩而發胖,所以還是需要做到營養合理搭配。

狗狗整個孕期除了考慮母狗和狗寶寶的所需營,增強孕期狗狗健康及胎兒的正常發育外,還要保證母狗健康及產後乳汁的充足,於多年養狗經驗,建議在狗狗出生前十天左右,餵食定量的優繁素。

通過營養的手段調節繁育功能非激素製品,富含多種營養,調節內分泌、促進礦物質元素的吸收利用、促進生長發育,在狗寶寶出生前十天喂母狗食用,不僅可以提高胎兒的成活率,使狗寶寶更加健康強壯,還可以促進母狗乳汁分泌提高哺乳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