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佛州甜甜圈龜價格 大小不同影響價格

1150

佛州甜甜圈龜價格,佛州甜甜圈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烏龜,一般的花鳥市場基本上有這種龜類賣。它們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喜歡烏龜的朋友可以選購佛州甜甜圈龜。那佛州甜甜圈龜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佛州甜甜圈龜有關資訊吧。

佛州甜甜圈龜比較常見,外觀與巴西紅耳龜很相似,但是佛州甜甜圈龜的花紋均是有黃色和綠色構成,分辨起來也比較容易,飼養方式同巴西紅耳龜相似。

佛州甜甜圈龜又名半島偽龜。主要為素食食性,出沒于各種水生環境;佛州甜甜圈龜和佛州紅腹龜非常相似,唯一的區別是佛州紅腹龜的腹部呈紅色,而佛州甜甜圈龜的腹部呈黃色,兩者經常會在水中的沉木上曝曬。

佛州甜甜圈龜的價格在30元左右。

甜甜圈龜的甲殼斑紋跟一般佛州甜甜圈龜絕不相似,而且佛州甜甜圈龜的顏色更為鮮豔。

甜甜圈龜的甲殼主要是橄欖綠色,上面有一圈圈黃色、米黃色及深褐色的圈狀花紋,但成長後斑紋、色彩會轉深,甚至變成棕黑色。還會變成紅色。由於甜甜圈龜大小不同,所以價格相對之間也會有所差異。人們在挑選甜甜圈龜價格的同時,可以根據自己購買甜甜圈龜大小情況下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