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藏獒犬性格的技巧

藏獒犬

1、對主人呼喚的反應。自信外向的藏獒在聽到主人的呼喚聲時,它們會把尾巴豎起來並且果斷的朝你跑來,這樣的藏獒大多是容易跟主人相處和睦的,

而那些慢吞吞走幾步停幾步走來的藏獒,它們的性格會比較柔弱,那些完全不把呼喚當一回事的藏獒,大多是比較獨立而且十分有個性的,把它們帶回家它們會不會聽話就要看你跟它的緣份了。

2、會不會跟在主人後頭。在選購藏獒的時候,你可以要求賣家誘導出幼獒的跟隨行為,通常性格強悍的藏獒會跑到主人前頭,而那些自信隨和的藏獒就會乖乖跟在主人的身後,軟弱自卑的藏獒就會表現出要跟不跟的樣子,而那些特立獨行的藏獒,它會自顧自的走到別處去。

3、藏獒對壓制的反抗程度。把藏獒肚皮朝天按在地上不准它亂動,然後你就盯著它的眼睛觀察它的反應,從它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它的性格有多強悍。

一般本性就兇悍的小獒會立馬掙扎,並且它的眼神中沒有絲毫害怕,只有哪些膽怯的小獒才會不敢反抗屈服於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