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飼養前必知之英國鬥牛犬的性格

英國鬥牛犬

古時英國鬥牛犬的好鬥兇猛個性,在經過培育者不斷的努力培育繁殖之後,現在已經不再出現,反之,現在的英國鬥牛犬擁有著相當溫和善良、友善愛撒嬌、忠誠服從、聰明好奇心強、機警勇敢的個性。

英國鬥牛犬也被美譽為英國國犬,如此一般的大力讚賞,就知道英國鬥牛犬已經完全走出過往的負面形象,成為大家心中極佳的伴侶犬選擇。它們也相當喜歡小朋友,對於小朋友很有耐心。雖然嬌小,但因其勇敢機警的個性,所以其實也相當適合作為看家犬或警衛犬。有點頑固,但是只要主人耐心的教導,與充滿愛心的陪伴,狗狗就會慢慢學會,並且對於主人相當忠心。

飼養注意事項:英國鬥牛犬對於溫度與空氣卻相當的挑剔,所以如果要散步請找涼爽的時間,而居家環境的溫度與空氣是否通風也要特別注意。適當的運動是必要的,

但要避免過於激烈的運動,以免造成心臟過大的負荷與呼吸過快。而每次洗完澡也要幫狗狗吹到全幹,每個皺褶都要乾爽才可以,以免產生濕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