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走路步伐的技巧

對於那些剛出生的幼犬雖然不會走路,但是等到狗狗慢慢長大,它也會慢慢地的站立起來,然後學會走路,為什麼狗狗走路步伐還要進行訓練呢?當然,也有更多的家長認為,要讓狗狗有強健的四肢,有優美的站姿和步伐,訓練還是必要的。

當然在愛犬初學走路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訓練寵物狗走路有一種比較好的方法,那就是面對面的與狗狗站著,然後手上拿著一些狗狗愛吃的美食,然後將手放在狗狗可以站起的那種高度。用行動示意,讓狗狗嘗試慢慢站立起來去勾取食物。

注意,在初期訓練的時候,只要狗狗能成功的站立起來,就應該給它美食獎勵。隨著訓練週期的延長,狗狗的站立能力會慢慢加強,然後就可以嘗試引導狗狗走路。同樣將美食讓在狗狗的面前,然後慢慢的倒退,讓狗狗跟隨你的引導往前走,同樣當寵物狗表現優越的時候就要給它獎勵。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狗狗就會正常的行走。同時,這種走路步伐訓練也應該是循序漸進的。特別是針對年幼的狗狗,訓練的強度不能過大,要根據狗狗的身體情況和體能情況來合理安排狗狗的訓練時間,切記超之過急,避免增加狗狗骨骼的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