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墨西哥“猛獸寵物”遭遺棄後安家動物收容所

11月15日報導,墨西哥毒梟把養獅子、老虎和豹子視為社會地位的象徵。他們以每只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856元)的價格買來這些大型貓科類動物,但是當毒梟被捕後或實在不會照顧它們的時候,就會將其遺棄,最後動物收容所不得不介入收留這些“寵物”。

墨西哥市的黑美洲虎白老虎(Black Jaguar White Tiger)基地就是這樣的一個動物救援中心,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大型貓科類動物收容所。該基地目前已經接收了260多頭猛獸,包括美洲虎、老虎、豹子、猞猁、獅子、美洲獅,它們大多是被馬戲團、動物園和毒梟遺棄後被收留的。該基地還收留了20只流浪狗。基地的創建者愛德華多•塞裡奧(Eduardo Serio)稱自己是“熊爸爸”,因為他把基地裡的動物都當做自己的孩子。

塞裡奧說:“我們基地的動物來這裡之前都沒有受到好的照顧,我們還從某些動物的胃裡取出了玩具,玩具估計是之前的主人拿給它們玩的。

”有些人反對塞裡奧收留猛獸的做法,但塞裡奧對此嗤之以鼻。他說:“如果我不收留這些無家可歸的動物,誰會收留它們呢?為了收留它們,我賣掉了我的手錶、汽車、收藏品……我永遠不會拒收任何一隻動物。”

據悉,網壇女將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也是該基地的關注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