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優秀的古代牧羊犬應具備的6點個性

古代牧羊犬

1、聰明親切友善

雖然古代牧羊犬給人的第一外貌印象為笨重、憨厚,但其實此犬是很聰明、親切、友善的。若是室內空間許可,

古代牧羊犬可養在室內、室外皆可。

2、適合為陪伴犬

只要注重培育,古代牧羊犬能訓養成和藹可親、忠心順從、討人喜歡的愛犬,而這些特點剛好都很適合將古代牧羊犬成為家庭犬,不只如此,他還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3、適應力非常好

古代牧羊犬幾乎可以適應任何環境,任何天氣,而且都能隨遇而安。家人帶給他安全感,他則是把歡樂帶給了大家。

4、注重感覺情緒

古代牧羊犬較重感覺和情緒,若是心情好,則會讓家例氣氛變得好玩;當情緒不佳時,他便會展現他的固執。或許有人會認為他太過情緒化,但也有人認為這就是他迷人之處。

5、忠實的好夥伴

古代牧羊犬是很機靈的狗狗,還是忠誠的玩耍伴侶,因為這個原因經常被小孩子當做玩具,

第一眼看到古代牧羊犬時,你可能會因為他體型大而認為他是很兇猛的狗狗,其實卻不然,他非常溫柔可愛,感情豐富。

6、趕牧天性驚人

古代牧羊犬的放牧本領是與生俱來的,非常厲害,他不但可以驅趕牲畜還會保護主人,在危險中,古代牧羊犬會先把家人推出危險區,而不是咬或用嘴拉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