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狗也能提升桃花運 狗狗助你增添好人緣

飼養小動物會增添我們的生活情趣,選擇養狗的朋友非常多,養狗的好處有很多,可能你不瞭解養狗好在哪裡,不妨就來瞭解一些關於狗狗的知識吧。

最最基本的當然就是狗狗給我們帶來的健康方面的好處,以及心理方面的好處了,美國的一項研究發現,有心臟病患者的朋友在一年內死亡風險是5%,對於養狗的朋友們來說,將會很好的降低這種風險,飼養貓咪的人卻不能降低這種風險。養狗的人將會大大的降低心臟病以及失眠問題。尤其是跟狗狗玩耍的時候,體內也會催產素分泌增加。 

1、養貓狗能讓孩子讀書更聰明
美國的心理學家認為,狗狗將會更好的提高孩子們的閱讀能力,尤其是讀書不是很好的孩子們飼養狗狗,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經過訓練的狗狗陪伴之下,孩子的閱讀流暢性提升不少,這些孩子們讀書更多了,而且還非常喜歡念給狗狗聽。

2、狗狗是人與人之間的紐帶
經過國外一所大學研究發現,飼養狗狗的人自身的人際關係跟社會關係也為此獲益,研究人員調查了500名18歲到26歲的調查對象,發現對於寵物有強烈依戀的人,人際交往也更加的緊密,越是喜歡寵物的人,越是善解人意。

3、狗狗會強迫你去與人交流
如果你飼養了一隻狗狗,就需要與人交往,因為你需要帶著狗狗去公共場合,而你身邊也有很多的愛狗人士,大家都會停下來跟你打招呼,這些互動將會改變你的一生。所以想要讓自己走出去,就讓我們來飼養狗狗吧。而且你沒准還能遇到一個不錯的好姻緣呢。

4、養狗能讓你更有異性緣
英國最大的狗狗慈善機構曾經發起一項研究,調查了幾百人,有六成的人認為,飼養狗狗的人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而且八成的人認為帶著狗狗的人更容易平易近人。飼養的是什麼樣的狗狗的類型也很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