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裝寵物箱故意擋車牌 被罰200元扣12分

一男子為了在車上給自己的寵物一個獨立的空間,購買了一個可加裝在車廂後面的寵物箱。可能意識到寵物箱擋住了後車牌,該男子又製作了一面和原車牌一樣號碼的假牌掛在寵物箱上。近日,該男子被民警在路上當場攔下,因故意遮擋車牌被處罰。

18日晚高峰時段,台江交警大隊的郭警官正在五一中路國貨西路口指揮交通。他發現一輛從南往北駛向路口的寶馬汽車尾部比一般的車長,好像加裝了什麼東西。趁著車輛在好又多超市附近等待紅燈的時機,郭警官上前盤查。警官核實行駛證發現,

車廂後部加裝的物體在行駛證上沒有體現,屬於違法加裝。而且,該車安裝了3面車牌,號碼均為閩A163CK。於是,郭警官將該車引導到路口安全島上進一步調查。

閩A163CK的車主告訴郭警官,車輛後面加裝的是他購買的寵物箱。加裝寵物箱後,車輛後牌照就被遮擋住了。為了不引起民警的懷疑,他又花錢讓人製作了一面和他的車牌一樣的號牌,掛在加裝的寵物箱後面。

最後,該男子因故意遮擋號牌被罰款200元,記12分,駕駛證也被當場暫扣。民警還沒收了車主加裝的假牌,並勒令其自行拆掉寵物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