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的大小便怎麼訓練 借助寵物箱進行訓練

狗的大小便怎麼訓練,你應該幫助小狗養成良好的大小便習似―要知道,這可不是他們天生就會的。一開始你得有思想準備.他們肯定會給你製造些小麻煩的。所以.你應該想辦法找個不怕弄髒的地方讓他們呆著―即使他們真的在那裡排泄了,後果也不會太嚴重。

借助寵物箱進行大小便訓練

在你對寵物進行大小使訓練時.寵物箱就可派上大用場了.但你絕對不能為了保持家裡的整潔。而整天或整晚地把他關在寵物箱裡。這樣他憋不住的時候。就會弄勝他的床.這將使小傢伙更加難過。你應該定時帶池到外面去排泄,或者找個人替你這麼做。

溫馨小提示:正常情況下,你的狗兒肯定會在睡醒之後想要大小使,所以你最好在他睡醒之後就及時帶他出去方便。

在剛開始的時候,要選擇合適的時間,多一些帶你的狗兒到外面去,跟嬰兒一樣,

在他還不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身體器官時,排泄次數是會比較頻繁的。

在你的寵物尚未養成良好的大小便習慣之前,你可以在他經常排泄的地方鋪上報紙,這樣要是他再次在那裡排泄,你清理起來也會容易一些。

1、飽餐一段或是瘋狂一陣後,小狗都會有大小便的需要。所以,在這些時間段裡,你都應該帶他去到用繩子或軟管隔離出來的專用場地,也就是寵物專用的“廁所”裡進行排泄。

2、耐心地等狗兒方便完畢,然後別忘了表揚他一下,這樣他就會明白主人希望他在這裡這麼做。

3、把寵物的糞便留在原理,這樣當他再次看到或者聞到的時候,他就知道這裡是可以放心排泄的場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