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亂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亂吃東西是一個令人很煩惱的工作。狗狗出門在外,喜愛在地上聞來聞去,遇到好吃的東西,更是火燒眉毛吃進肚子裡。

可是狗狗在街上或許戶外撿拾食物是十分危險的。

在跟狗狗出外散步的時分,狗狗假定要撿拾食物,主人應當馬上嚴峻對它說不能夠,配合著猛拉牽犬帶,當然還能夠悄然用手指打它的嘴,來阻止它。讚譽的時分口氣要時間短,而且劇烈。假定狗狗體現出不去答理食物的時分,就要對它進行讚譽,能夠輕柔的動態來讚譽它,或許撫摸它,這些都是狗狗喜愛的讚譽辦法。讚譽狗狗要及時。

回絕地上的食物,這些要平常從小事開始練習起,所以主人在給狗狗食物的時分,最好不要丟在地上,讓它撿起來吃。

通過幾回的練習,一些底子遵循練習的狗狗就會收到對比志趣的效果。可是主人並不能放鬆,還要多加安靖練習。因為狗狗撿食物是它的天分,

一旦鬆懈,那麼這些賦性就又會閃現無餘。看完以上文章後,不知道您對怎麼練習狗狗不亂吃東西有沒有一定的瞭解呢?假定你還在為這個疑問而煩惱的話,那麼趕快開始練習你們家的狗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