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飼養難易知識,選購前先瞭解

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好養之處就在於他的智商非常高,無論是馴養還是在教給他們一些東西的時候都能非常簡單和輕鬆的掌握,

只要主人願意好好的訓練和教育邊境牧羊犬,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不過的,主人幾乎可以和邊境牧羊犬進行很多無障礙的交流。

邊境牧羊犬不好養在於,因為過去邊境牧羊犬主要是牧羊,所以他們在草原上的奔跑以及各種活動,這些都是他們與生俱來的一種氣質,所以沒有足夠的空間,那麼飼養邊境牧羊犬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我相信很多想要養邊牧的人其實都考慮到這一點問題了,所以一些沒有地方的人就放棄了養邊境牧羊犬的想法了。

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是有不同的說法,如果你是為了牧羊,那麼你還原了他們本來的本性,給予它們足夠大的空間進行運動,那麼是很適合的;但是如果你只是在家裡面飼養,

那麼對邊境牧羊犬來說是一種傷害,因為我們無法讓他自由的奔跑,可以說是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他們的本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