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邊境牧羊犬特徵,怎麼挑選?

邊境牧羊犬從18世紀開始就已經在歐洲牧場上活躍,它性格聰穎機警,天生會放羊,成為了牧羊主人最好的幫手。隨著社會的發展,邊境牧羊犬被更多的人熟知,也開始被更多的人喜愛。邊牧除了被作為牧羊犬飼養之外,更多的人開始單純的寵養這種狗狗,成為家庭不可缺少的寵物狗。邊境牧羊犬有其獨特的魅力,在挑選的時候也應該特別注意。

在英國的相關犬標準中顯示,邊境牧羊犬有著非常強勁的生存能力,是工作盡責勤奮的牧羊犬。這種狗狗性格溫順敏銳,機警聰穎,容易訓練而且沒有神經質或者是侵略攻擊性的特徵。在牧場上邊境牧羊犬是卓越的工作犬,而在居家生活中則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狗,主人的伴侶和夥伴。

在挑選邊境牧羊犬的時候,家長首先應該選擇一家信譽好的寵物店,並且提前瞭解有關邊境牧羊犬的相關知識,

在挑選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選購到優質健康的邊境牧羊犬。在挑選的時候還可以邀請有飼養邊牧經驗的朋友或者是專家一同前往,聽取合理的建議,確保自己能選購到心儀健康的邊牧犬。

此外,在挑選的時候還需要注意。要仔細檢測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如果是挑選的幼犬一定要查看相關的接種疫苗證書,用雙觸摸狗狗的身體,切實的檢查狗狗身體、骨骼是否發育良好,身體是否健康。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先帶幼犬做全身檢查,在確定身體健康之後,在挑選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