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昆淩餐廳被轟對寵物不友善,一句話解釋讓人服氣

25日晚間10點,“雪橇犬麥可噗優”粉絲專頁發出一則訊息寫到:“我們要離開這個不友善的店家了……”而這家餐廳正是天王嫂昆淩開的餐廳《Machi Doggie Fashion &Coffee》,對此,餐廳也做出官方回應。

“雪橇犬麥可噗優”粉絲專頁寫著:“我們要離開這個不友善的店家了……寵物不落地是要麻麻跟拔拔一人抱一只是嗎~(拒絕往來戶的店家)”,該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寵物不友善餐廳”、“你請他們抱抱看,如何不落地”。

此文底下,《Machi Doggie Fashion &Coffee》也用官方粉絲專頁回復:“您好,不好意思,我們實施寵物不落地的原則是為顧忌其他用餐客人與小朋友,如造成您不方便之處,敬請見諒。”

台媒記者致電昆淩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據瞭解,餐廳寵物不落地原則是基於尊重所有毛主人與毛小孩,同時也是維護所有消費者的用餐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