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白鷺(仙人掌科)Mammillaria albiflora

白鷺是仙人掌科乳突球屬的經典品種之一。在原產地僅存的不足原來的20%,所以,是國際動植物頻危物種(2)的禁止國際商業交易的物種。據稱國外資料原文介紹白鷺是白鳥的近親變種。白鷺和白鳥發現地相隔約50公里。二者的主要區別一是花的顏色,紅白之分。二是徑向刺的數量。前者100以上,後者通常60-80。

它們主要分佈在墨西哥城西北部西北,220公里處的克雷塔羅洲Queretaro和370公里處的瓜納華托洲Guanajuato,二者是相鄰的洲。白鷺在海拔2000-2200米的墨西哥高原生長著,那裡屬於熱帶高原氣候。 South of Pozos, Guanajuato, Mexico (Calera and road from Pozos to San Jose Iturbide) at 50 or more km from the habitat of M herrerae.2000米的海拔高度,說明不可以高溫烈日暴曬。對於土壤的成分,它適用的 PH值偏鹼性。白鷺需要顆粒和石灰質礦物質土壤,不需要腐殖質土壤。

這也就說明了,養護給水要適度,如果水量很多,就會爛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