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紫米粒徒長怎麼辦

養多肉徒長是難免的,紫米粒也不除外,甚至更容易徒長,那麼花友問了,紫米粒徒長怎麼辦,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控制它徒長,這裡只能跟花友說已經徒長的縮不回去,我們只能另闢蹊徑。

徒長一般是澆水多了,光照少了,植物看起來很壯,但是賣相就差很多了。

對於紫米粒徒長,我們可以結合它的易繁殖的特點,重新塑造一盆新的盆栽,到這裡花友不用捨不得,因為紫米粒扡插非常容易。

對於紫米粒徒長,我們最應該反思的是它為什麼會徒長,前面我們已經說過了, 已經徒長的縮不回去,我們只能重新扡插形成一盆的新的紫米粒,重新來過,這樣才能養出一盆賣相好的紫米粒。

一般來說,要想多肉不徒長,控水加充足的光照是少不了的,而且多肉不容易旱死,可以放心的控水。

說了那麼多,紫米粒徒長解決辦法最佳的就是尋找原因,然後重新扡插一盆,控制形態。當然,原來那盆並不是一無是處,因為它可以作為我們枝條的來源,同時可以控水,增加光照,形成老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