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賓犬幼犬該怎麼養

杜賓犬個性活潑,對人類友善,深受人們的喜愛。

剛出生的小杜賓需要吃母乳,需要更好的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多家長在幼犬剛剛出生沒多久就著急給它洗澡,而洗澡最後的結果就是幼犬生病。那麼杜賓幼犬如何飼養呢?一起來看下下吧。杜賓犬幼犬怎麼養 


杜賓犬(詳情介紹)

1、營養充足。

母乳中含有大量的營養,還有抗體,可以增加狗狗抵抗力,營養會滿足狗狗在一個月之內健康成長。如果母乳不夠,可以另找奶媽,或者是人工哺育,買來狗狗專用的奶粉餵養小杜賓,主要不要用牛奶。小杜賓斷奶後,最好是餵食狗糧,一天喂四遍,每次喂十多粒泡軟了的幼犬糧。有條件加點狗奶粉。

2、要按時免疫。

20-45天打犬三聯,滿45天后就可以打犬六聯了,以後每隔20天打一針,打三針六聯一針狂犬。儘量不要洗澡,如果不得不洗,也要儘快擦乾,再用吹風機徹底吹幹毛髮。

別直接睡地上,注意保暖。小杜賓的消化不好,不要喂人吃的東西。

千萬別給牛奶喝,消化不了,容易拉肚子,要飲用清潔的涼開水。給杜賓幼犬打疫苗的時候,要在保證狗狗是健康的狀態下,在打之前,最好是給狗狗做個體檢。

另外,狗狗也需要驅蟲,驅蟲要和疫苗的時間錯開,不然藥效會抵消的。

結語:以上描述就是關於杜賓幼幼犬的飼養方法總結。每條小狗都是一個個體,都需要細心的照顧。隨時為愛犬準備潔淨的飲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