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時尚狗項圈種類介紹

喜樂蒂牧羊犬

今天小編給大家簡單推銷,啊不,介紹,是介紹幾種項圈:

1、皮帶似的皮質狗項圈

優點:戴在狗狗脖子上可以很服貼,

狗狗也應該感覺很舒服。

缺點:因為與狗狗脖子接觸的面積比較大,對於毛長容易打結的狗來說,容易造成狗狗脖子局部的毛毛的粘連。

2、柱狀的皮質狗項圈

優點:克服了皮帶似的皮質項圈的缺點,因為狗狗項圈在狗狗脖子上接觸面積小,且可以滾動,所以不容易引起毛的粘連。

缺點:也是因為接觸面積小,在你用力拉拽狗狗的時候,狗狗會感覺不太舒服。

3、尼龍質地的狗項圈

優點:尼龍狗項圈的材質比較輕,不像皮質的有的很重,戴在狗脖子上覺得沉甸甸的。顏色鮮豔,有許多很漂亮的款式。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很容易把它洗乾淨。

缺點:因為是尼龍的,所以狗狗戴的時候容易起靜電。而且為了加強結實程度,通常都做得比較厚。

另外,這種尼龍通常都是用粗尼龍線織成的,容易起毛兒和掛絲。

4、鐵鍊式的狗狗項圈

優點:相當堅固,非常適合體型大力量也大的大型犬。不太容易引起狗狗脖子上的毛打結,項圈很細,對於長毛狗來說項圈幾乎看不見,完全不影響狗狗的本來面貌。

缺點:感覺過於強捍,不如尼龍的或是皮的項圈可愛。平時如果不注意保養,容易有鏽跡,會沾染狗狗的頸毛。

5、叉孔式皮帶扣項圈

優點:十分結實,對於力量比較大的狗狗,強烈推薦這種皮帶扣。狗狗再怎麼用力,也不可能把項圈扯斷。

缺點:不管是皮質的還是尼龍的,打紮的部位時間長了都會變形,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就不太美觀了。

6、塑膠卡子式項圈扣

優點:美觀而且用起來十分方便,

每天帶狗狗出門的時候一下子就可以扣好。

缺點:不結實,如果狗狗用力的拉拽就有斷掉的危險。不適合體型和個頭比較大的狗。

這麼多種項圈,既可以掛著狗狗的身份牌子,也可以做裝飾,更可以掛牽引繩,真的是功能很多。趕緊去給你家狗狗挑一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