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同一只寵物狗被店家賣兩次

1月14日,秦淮公安分局中華門派出所接到徐女士報警稱,4個月前她在微信上花6000多元買了一隻寵物狗,結果不僅遲遲沒收到,近來還發現自己的朋友在同一家店好像“買”了同一只狗。

徐女士說,去年9月份,她通過微信認識了自稱是寵物店老闆的李某。徐女士看中一隻泰迪犬,和李某在微信上談妥價格後,便將6100元買狗錢打給對方。李某勸徐女士把狗寄養在他那裡,等小狗長大一點再交給她。雖然一直沒見到自己的小泰迪,但李某“善解人意”地將小狗的憨態錄下來,發微信小視頻、照片給徐女士看。看見自己的狗被李某照顧得不錯,

徐女士很放心,還把李某介紹給自己想買狗的朋友。

今年1月初,徐女士朋友說在李某那裡挑了一條泰迪犬,讓徐女士參考參考。“李某發給我和我朋友的所有泰迪視頻、照片都一樣,同一條狗報價還不一樣。他給我朋友報價5000多元,那時候給我的價格要6000多元。”徐女士說,她隨即上微信找李某詢問,對方先是不理不睬,最後乾脆拉黑了徐女士。目前,秦淮警方已對此事立案偵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