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吃完驅蟲藥會拉稀嗎

1024

狗打蟲藥在給狗狗驅蟲的時候服下後,有些主人會發現狗狗有拉稀的現象,這種現象可能是由於狗打蟲藥的副作用引起,

也可能是腸胃炎或是其他傳染病引起的拉稀。

腸胃炎就是單純的腸胃不適,如果排除了胃腸炎,可能是由於服用狗打蟲藥後,藥性開始發揮作用時,寄生蟲開始對藥產生反應,引起狗的腸胃道反應,例如拉軟便、腹瀉、嘔吐、吐蛔蟲,持續1-3天。期間,建議服用穀登益生菌這類的優質寵物益生菌,有助於調理腸道菌群,恢復腸胃健康態,極大減輕以上症狀,讓寶貝健康驅蟲,擁有好腸胃。

另外就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一般情況下,

最好可以在狗狗吃過東西兩個小時之後餵食,因為這個時間狗狗肚肚裡的東西已經消化了大部分了,腸胃既不是滿負荷也不是完全排空的狀態,也就是這個時候藥可以比較好的混在食物中被消化。這時候可以減少嘔吐幾率,更好驅蟲。

選擇一種好的狗打蟲藥也是讓狗狗安全驅蟲的關鍵,比如福來恩犬心保,它是專門針對中型犬口味設計出發牛肉塊體內驅蟲藥,每月只需一塊,即可有效預防心絲蟲病,清除犬心絲蟲第三、第四期幼蟲,治療並控制犬蛔蟲病和鉤蟲病;天然牛肉原料製成,香濃好吃,狗狗愛不釋口,幫助寵物主人輕鬆完成喂藥打蟲過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